陳BOBO繼續當壞人
所以我只好學著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很豪邁 很正 很愛我

02.你跟她是什麼關係?
戀人

03.你喜歡她嗎?(朋友的)超愛的啊!!還用說哦!!

04.你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全部

05.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跟我熟的就覺得我是個瘋婆子,不熟的覺得我是的蕭査某!!

06.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最近喜歡    我馬子!!

07. 最要好的朋友?
自己覺得是的就是 覺得不是的就不是

08.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最近想完成終身大事

0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陳bobo 你酷弊了!!

10.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我哪來那麼多人可以傳啊!!整我啊!!
機車的咧~~誰想的啊!!
那麼多問題~~~
是有病還是丁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