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開始弄有的沒有的

昨天4點多交給我ㄧ堆文件
慢慢用
剩下的今天用
可是我看不懂
不知道哪些要怎樣
看之前的檔案也看不懂

後來問一問工程師
哦哦!!!
原來如此啊!!

幸好我天資聰穎
一教就會
不然工程師那麼大一隻我會怕

到中午就差不多用完了!!
工程師也跑光光了!!
又是剩我一個人的辦公室

其實我比較喜歡剩我自己
想做啥就做啥
雖然工程師不會管
可是我有羞恥心
我會害羞 心虛
所以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今天騎車還是很冷
所以晚上回去會更冷
想到就想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