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一件事

看著他傻笑
不是最近的事情
從何時開始
我也不知道
只是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很久了


我很愛望著寶貝
望著他的臉
望著他做每件事
整個只看著他 什麼都忘記了

想看著他
就只是靜靜的望著


不同的表情
作著不同的事情
感覺像是不同的他
但不同的他卻都讓我著迷

以前
看著他抽煙
明明不喜歡人家抽煙的我
卻喜歡上他抽著菸的樣子
偷偷的望著 怕被發現我在偷看
感覺自己很矛盾 所以不敢說出口

如果
讓我整天就看著他
什麼事都不要做
我想我辦的到 
而且絕對不會看膩


看著他抽煙
看著他笑
看著他撒嬌
看著他發呆放空
看著他睡覺
看著他難過
看著他流淚
看著他的每件事
看著他的每個表情

都是我愛的


因為
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