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
跟家人度過

小年夜高雄漢神逛街
除夕305聚會
初一在家
初二回外婆家
初三南化奶奶家
初四劍湖山家庭旅遊
初五回台中

寶貝則是乖乖在家度過

過年有好消息
因為寶貝家看著寶貝最近的"異常"舉動
所以讓我的存在正名化了
雖然寶貝從未否認過但也從未承認
現在則光明正大了

預料中的是爸比媽咪們的反應
因為通常男生家都會擔心沒有消息而不大會去阻止
不過
爸比跟媽咪擔心寶貝都沒消息是因為他是GAY
所以知道有女朋友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更擔心所謂的女朋友是公的
笑死我了!!

我想我可以理解
爸比跟媽咪會這樣顧慮的理由
因為連我媽也問~~寶貝是男的還是女的

寶貝你乖哦!!
我知道你是男的


至於
在我家
寶貝還未得到"正名"
很抱歉
我會努力的

為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