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一整學期
終於可以去雲科
找我心愛的BO~~~~姊姊了!!

原本是早上10點多的車
但是呢~~因為我賴床
所以只趕上11點的~~~
狂奔到火車站
排隊買不到票~~只好隨便投了一張"台中到豐原"的車票先進站再說
幸虧火車慢了9分鐘
才讓我趕上

但是
半途中
寶貝打電話來說
我忘記帶BO姊姊的禮物了!!
ㄆ~~~那我到底為啥去斗六的啊??

到了斗六已經12點了!!
下車去補票
幸好遇到好人...跟他說我台中上車的
他就幫我補台中到斗六的車票

等了一下...看見BO~~~姊姊
啾~~~~
回她的公主窩
她要換裝+化妝
一邊看"愛"
就這樣...等吃到午餐已經是2點的事了!!

不知道吃啥
就去吃聽說是同學推薦的"陽光棕梠"
有點像是我最愛的三皇三家之類的簡餐店
我點的是炸蝦咖哩什麼鬼的



BO姊姊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之類的



還蠻好吃的
我喜歡它的墨魚麵
捲的很有個性

還點了薯條+洋蔥圈



之後
想也知道
就是   吃不完
但是
"有人"就是喜歡點整桌

然後回雲科拍照
四處逛逛
拍照片




然後呢??
因為太陽下山了
所以也不知道做啥
所以就決定去"做指甲"
因為我沒做過
也很想看BO姊姊做
所以就去了!!

很興奮的挑了樣式
然後開始
很認真的看她做"粉雕"
整個就是
"這真是太神奇了"

結果好好看...好貴婦哦!!






很開心的又去附近逛
買了新襪子  小褲褲  還有超可愛的小兔兔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好幾個月沒看到我親愛的BO姊姊了!!
我好想她的說!!

啾~~~
禮物只好用宅急便寄去~~
整個包的很用心
很有她的東西的FU~~~

就說了!!
我有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