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
在一起的第一百天

也是
我們甜蜜的第一百天

那表示
我們從一開始到現在
都是甜蜜的


要下班時
才突然想起
今天剛好是一百天
而你也來了
來陪我

是特地的嗎??
是因為知道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
堅持一定要來嗎??

不管是與不是
你都來了
這才是重點

我沒有準備禮物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給你什麼
我想到有什麼可以給你就買了
想找個名目常常找不到
反而有個節日讓我送
我卻沒有準備

寶貝  抱歉


可是寶貝
有給我禮物
很開心

這...算是寶貝
送我的第二份禮物

第一份是因為我的紅花手鍊不見
所以又買的綠葉手鍊
這份  是寶貝給我的第一份驚喜

謝謝寶貝
我沒有想到
所以很開心 很開心

我們
要繼續甜蜜下去
這是
說好的

慶祝
我們的第一個10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