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公仔
收齊了
很幸運~~

一開始是人家送我巨蟹座
之後自己無聊買到處女座跟人家換天秤
然後又開始自己買到剩下金牛 雙子 水瓶座

店長說要跟我換
最後剩下缺雙子座
本來想說不大可能拿到也許要用買的或是看運氣
已經不想買了!!
可是因為還欠店長一隻要買還她

今天就拿了一隻
但是都沒有結帳 一直到下午才結帳
結果竟然就是我缺的雙子座
原本想說機率比較低  我又剩一隻而已
一定會一直拿到重複的
要把重複的給店長才買的
結果就那麼幸運
超開心的!!

第一次那麼快就收集到整組
要去買盒子回家裝

我的KT也只差隱藏版
其他12隻都有了!!
最後差的一隻也是因為盒子壞掉我要拿去黏好
結果看一下 就剛好是我缺的那隻
就這樣收集到了!!

我2組都是很幸運的收集到的!!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還是很開心
收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