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瘋了
突然想到
然後開始

今天一天買了7隻
拿到5隻不同的
加上家裡的總共有9隻了!!
剩下3隻就有一組
可是好難哦!!

我的KT公仔也是莫名的開始
然後現在差2隻就有一組

常常都沒有打算要蒐集
結果突然決定
就...很快的搜集到剩幾隻

越看越可愛
今天好幸運
原本以為獅子座會很難拿
結果一拆就是
開心~~~
剩下金牛 雙子 水瓶
聽說雙子不好拿
唉!!有沒有人有重複~~~


最近
有點像老人
很早愛睏
然後早上都起床叫鬧鐘
真詭異

BO姊姊生日要到了!!
可是我沒有錢和時間可以幫她慶祝
可以先欠著嗎??

對不起...>_<...
妳知道我還是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