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本來要跑到新竹
去夜唱

可是因為大雨下不停
結果去不成
討厭啦!!
我要唱歌啦!!

雖然其他人
不是重點
可是我想跟BO姊姊飆歌
想到上次的"對的人"我就想揍人
沒事全部安靜給我唱做啥
哦哦哦~~~~(((((((((((((耶))))))))))))))

機車耶!!
想到我"表弟"就覺得他好笑!!
一開場就...我覺得你好像我表姊哦!!
ㄚ你是來認親戚哦!!
不過還蠻搞笑的人!!


我不喜歡去CAMMI
可是我想喝瞎耶!!
BO姐~~~下次唱歌
給我帶瓶高粱去...

不過...
記得帶我回家哦!!
別把我丟在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