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你要去當兵的日子
一路順風


我們認識了有9年了耶!!
感覺時間過真快

從國一到現在
雖然平常不大會說什麼
但是我有問題
你都是給我鼓勵 意見
偶爾嘴賤到極點
不過...不賤也不像你

9年中間有一段時間
其實是決裂的
為什麼我其實還是不大清楚
不過該慶幸你回來了!!

雖然你很討厭我提那件事
可是...
我還是得說~~~
是誰說過~~如果有人讓我哭..你會第一個站出來的!!
又是誰在教室外面對我大吼..搞的全年級都知道你在罵我的??
我想那次的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要跟你追究到永遠~~~哈哈

最近我正逢多事之秋
可是偏偏你卻剛好要報效國家去
如果找不到人說話 我會發瘋 >_<
你說會寫信給我哦!!
我等你~~~^^
我暫時當一下你外面牽掛的人
誰叫你沒有馬子~~~哈哈
我勉強"假裝"一下好了!!

挖ㄟ但你瞪來ㄟ~~~



出海去要萬事小心
有事打電報~~~
開始數饅頭~~~數完要記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