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很多事情讓我很煩
又加上感冒 我真的很不舒服

回家後
沒有網路
所以只能看著3台
跟媽咪 阿姐出去

禮拜2白天
跟阿姐 媽咪去嘉義拜訪阿姐的學姊家
晚上回家之後
吃完晚餐全家人去看"終極警探4.0"~~好看!

禮拜三中午去表姊店裡跟她閒聊陪她上班
姐妹間~~~真的有話聊不完!! ^^
而且自己家人 真的沒有什麼利害關係~~
都是為自己好的!!

禮拜四一早我就坐火車回新竹
準備整理要搬家的東西囉!!
結果剛回到家~~
被Bo姊姊抓去吃鬥牛士
本要去看電影的~~~可是因為他要去內壢...改天!!

因為他害我提早回來根本沒整理到~~~
所以...明天來幫忙吧!!
這是代價~~~ ㄏㄏ!!

回家這幾天~~
都是靠著訊息再過生活
有被安慰到~~~^^
感謝2位的大恩大德~~~
讓我心裡溫暖多了!!

最近一直在跟人家談
只是想聽聽多方意見
結果該怎樣還是得由我決定

我累了!!
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