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情很糟糕
為了什麼??

感覺有個原因
卻又覺得不只如此


很失落的一個人在線上遊蕩
找不到魚王發洩
很怒~~
在凌晨4點多~~要睡了!!
再去找一次~~
被我找到了~~可憐的飛飛被我抓去打魚王
打到看日出了~~~什麼書都沒有!!

不過~~
心裡有點釋懷了!!
花了很多水錢~~沒得到什麼!!
可是...甘願吧!!


我在失落什麼啊!!
我在煩什麼啊!!
我在難過什麼啊!!

我在失落沒人聽我說話
我在煩找不到工作
我在難過好多好多東西壓著!!


我真的很討厭~~~"找到工作沒!!" 這句話!!
如果要問我~~~除非要介紹我工作!!不然就別問!!

煩死了!!


一個人放聲大哭~~~
((((((((((((((((((((((啊!!))))))))))))))))))))

好多了!!

笑一笑
繼續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