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今天
中午去學校陪BO姊姊吃午餐
獎勵是~ANNA SUI的超好用睫毛膏(她說的)還有吸油面紙X1
哈哈~~~好開心哦!我最喜歡禮物了!


晚上去看"哈利波特"
聽說不好看~~不過我是覺得還OK啦!
只是有點草草結束~~

電影前~~Q小的ㄤ打來說生日快樂~~3Q唷!
電影中
有人打電話來
1。花店的花送到了!
2。BLACK在軍營裡打來的祝賀電話
3。阿姐的生日快樂

沒想到~~
有那麼多電話!
怕隔壁的揍我~~~


看完電影回家
去把借放的花領回家
好漂亮唷!
謝謝笨呆~~雖然你可能要餓好幾天了!
這是我生日第一次收到花呢!



今天
其實沒有慶祝
就很平常的過了一天

也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超開心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大家的禮物




突然想到
我忘記許願了!
我現在補許好了!

1。快點找到一份好工作
2。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