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台南回來了!!
回家~~
休息~~

禮拜六去了國中同學會
雖然吃飯吃的很趕~~~
不過之後去同學家閒聊~~聊到了12點才不得不回家!!
也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人!!

禮拜天去南化奶奶家
一個人~~很無聊~~
發呆~~~

禮拜一
本想約人出來吃飯
打給兔子~~家人說沒回家!!還在雲林!
打給嘟~~家人說出門去了!!
打給軒~~竟然給我說有事情要出去!!
打給師父~~竟然說在花蓮實習中~~~

唉唉!!
可憐哦!!我只好一個人回家看不好笑的DVD~~~
之後一個人玩明星三缺一
最好是莊家給我連5拉5還外加大三元的20台啦!!
不過更爽的是~~我就是硬要胡莊家的連6拉6的12台~~~
酷斃了!!

我討厭台南也討厭新竹
應該說~~~
我討厭任何一個逼著我要快點找到工作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一切順利

好想跑去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