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CAMMI
說好要有主題的打扮

我是小護士
但是因為忘記帶帽子
所以~像酒促小姐


Bo姊姊是女傭


雅雅是小惡魔


嘉伶是女大兵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很厲害的是...
她的上衣是他用阿兵哥的汗衫自己剪的...
真是酷斃了!


愛蜜莉是兔女郎
但是只有看到耳朵

不過我怎覺得反而Bo姐姐比較像?



雖然
沒有想像中的High
但是
我想如果沒有Bo姊姊的提議
我永遠都不會做這件事

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因為認識Bo姊姊才會去做的
我想
如果我早點認識她該有多好啊!!
這樣我大學4年一定會很精采
可惜我們真正一起也只有1年多

不過
我相信
以後會有更多的事情
等著我們一起去做的!

畢業
不代表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