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回家
一個禮拜
在家悠閒的過

禮拜五
跟表姊約好要去逛街
媽跟我一台車 姐跟她男友一台車 表弟一台 表姊在台南市等我們

姐跟她男友先去換機車
所以我跟媽還有弟騎車要去會合
結果在路上
要停紅綠燈時
因為路邊停了一台車
只好穿過兩台車之間
到一半時...我以為媽去擦到路邊車子的照後鏡
結果下一秒我跟媽就摔車了
第一時間先看媽有沒有事
之後發現我的腳好像扭到
表弟停車來扶我

後來我跟媽先去附近的中醫診所包紮
打算晚一點去照X光...
不過因為中午了所以...就先吃午餐
之後~~很強的..還是逛街!!
明明就腳痛的人...>_<...

到了4點多~~
去附近的新樓醫院掛號
等了2個小時才看~~醫生說盡量少動~~
所以坐輪椅下去照X光...感覺好怪~~大家都在看

幸好我的腳跟媽的手的骨頭都沒事
只是都是扭傷
不過扭傷不能推拿~~而且要大概1個月才會好

這段時間
就只能乖一點
反正腳痛我也不能亂跑

因為腳的筋嚴重拉傷
所以整隻腳到膝蓋以下都瘀青 淤血
現在連帶的連大腿 腰都因為筋的關係在痛

唉唉~~~
不過該慶幸只有傷這樣吧!!


大家騎車要小心
很多開車的人車停路邊都沒再看就開門
自己要多注意 離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