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而且都會被我遇到


國中最好的朋友
因為她媽咪跟我媽咪在市場遇到
發現彼此的女兒同班
而她們的關係是表姐妹
所以我跟我同學是表姐妹

高中的朋友住隔壁村
發現是我親戚的親戚
不過幸好沒血緣關係啦!!

還有高中的同學
因為有次爸媽順路來接我補習下課
就順便在一起補習的朋友回家
在路上媽咪問他住哪
後來發現住在親戚家隔壁
叫他回家問問家人
結果他跟我有親戚關係耶!!

現在呢??
連打電動都可以遇到親戚
朋友的朋友...因為介紹認識的
結果聊著聊著發現彼此的距離那麼近
那麼多伺服器 那麼多人
偏偏給我們遇到了!!

朋友開我帳號玩
還跟他妹妹有過不愉快
那麼多人
偏偏是跟他妹妹吵架
還偏偏是我的帳號

有那麼巧的嗎??
不過...
真的是命運的安排
緣分嗎??
好像只能這樣解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