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以為
距離沒有那麼遙遠


自以為很了解的朋友
其實根本不明白
感覺就在心裡
可是...距離卻又如此的遙遠

各自有各自要忙碌的事情
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旁
因為這樣~~~就感到遙遠嗎??

有時候...
看著MSN的朋友
大家有著各自的暱稱
想一一去了解大家的近況
可是卻遲疑了

我總以為
我們認識了8年的感情是不容忽略的
更何況是失去過才又重新得到的情誼

可是我卻發現
你很了解我
我卻一點都不了解你

在我需要幫忙時
你總是不求回報的幫忙
可是你卻從不曾對我開口
或許你自己可以
可是...我想幫你嘛!!就算只是跟你說聲加油都好!!

總是聽我抱怨
可是卻從不會讓我擔心
幾乎沒聽過你對我訴苦
是因為你心中沒有苦~~或是你不願說出

昨天才從亂連結的相簿中知道
你早就有了新網誌
可是你卻從沒提過隻字片語
或許你會來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知道關於你的消息

是我不夠關心你
還是我們的距離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近??

你懂我的!!
我的思緒會因為一點漣漪而起了波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