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了一件事...
我...好感動...

過去...
有段時間...
我天天到你家...
天天說話聊天...
陪你上班...

那段時間...我一個人...
因為你...不覺得孤單...

為了方便我到你家...
給了我一把鑰匙...

可是...
突然間...你離我好遠...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理由...原因...
一瞬間...
你極度的討厭我...
我...無力...改變...
只好勉強自己逃避...

強迫自己對你...封鎖一切的情誼


今天...突如其來的電話...
陌生的號碼...
接起來...是你...
問我在家嗎??在...
問我你的鑰匙還在嗎??在...
問你在哪??在我門口...

打開門...看著站在門外的你...變帥了...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看見你給我的笑容...
鑰匙給你...
簡單的對話...
你去開你家的門...臨走前的話...給了我莫大的感動...
你說"我先開門...等下拿來給你"
這表示我還能擁有你家的鑰匙嗎??

在你離開時...叮嚀你小心...
又看見了你的回應...

在我們之間...
似乎又燃起一線希望...


在今晚...
我對你的心鎖...
因為一把鑰匙打開了...

那麼你對我的心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