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很忙...
但是...忙裡偷閒


最近...
為了每週的MMS報告...搞的暈頭轉向的...
每週二的8點...所以前一天絕對不能睡...
好累喔!!
隔天的課偏偏又滿堂...真是酷斃了!! >_<

連續五週這樣的生活...我要怎麼過啊!!
我會短命吧...


最近有空的時間就在打電動...
等到暑假我要開始衝等了...
因為有人在等我等級到才能一起練...
為了我的"88杖"...我要加油!!

今天老師說暑假要把專題做完...
然後準備投稿...這樣甄試才有東西拿出去...
唉!!那表示我暑假回不了家囉!!

放長假在新竹...
是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店家沒開幾間...
天天吃ㄧ樣的...會瘋掉...
打工的班也不多...

只會花錢...不會賺錢...
真是投資報酬率為負的...


這幾天因為有空的時間都偷去打電動了...
所以都沒寫日記...
真是不應該啊!!

轉眼間...
期末考要到了...
我要大四了...
加油!!


明天要去穿研究所的學士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