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夜...
還是一個人...


晚上的員工大會...
一樣聽著經理的廢話...
大家等待著會議之後的首映..."不可能任務3"
可是我卻得回家...因為明天要考試還有報告...

唉...又要拿錢去看電影了...


晚上...
發現...
很孤單...

感覺...沒有人跟自己很熟...
總是一個人...
如果說...我捨不得離開華納...是因為捨不得大家
那麼一定有人會問...是捨不得誰啊??


其實我知道都是我自己把自己孤立在一個小圈圈裡...
不過...
對我而言...
不熟的人...總是要保持距離


明天的事情很多...
我好累...

OR...硬背算法
報告...隨便亂做
MEETING...沒有進度

明天一定會很慘...
含著眼淚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