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怎樣才能過的輕鬆自在...

我總是自己拿事情煩自己...



每個禮拜的作業 報告 壓著我...

友情 愛情也一直都會有些小問題出現...

明明就都不是問題...

可是我卻總覺得喘不過氣...



一個人...可以單純很多...

吃飯 睡覺 ..只有寂寞陪著我...

有時間都整天泡在飲料店...

等著朋友誰有空...可以陪我...



兩個人...複雜很多...

吃飯 睡覺 都會習慣等著另一個人一起...

要出去哪裡都要報備...

要徵求對方同意...

對方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都影響著自己...



好累...



怎樣叫做體諒...

怎樣叫做溫柔...

怎樣叫做成熟...

怎樣叫做任性...



我都不懂...



我只知道為了我自己的感覺...

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