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第二次的Meeting...
這次的作業比上次多...也難多了!!
做不完...
好累...

****************************************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因為...
想放鬆一下...
出去逛逛街...

老天保佑我吧!!

*****************************************

看著他熟睡...
雖然也希望他陪著我...
但是我知道他要早起...

有時候...
我很希望...他能多說些鼓勵的話!!
很多事...他希望我自己去完成!!

但是...當我不知所措時...
他從沒給過我鼓勵...
只是靜靜的待在旁邊...

有很多時候...
可以說些話讓人家感到安慰...
很多事情...
可以用說的...

像是今天...
如果是說...我可以先睡嗎??我明天要早起...
那我也不至於堅持...
有時候我也想當個善解人意的女生...
而且因為是商量過的...
所以我不會有怨言~~~

期望...
哪天能改變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