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專題第一次的Meeting...
很緊張...
因為沒有準備好~~~>_<

不過...
報完鬆了一口氣...
下次是2/16...
作業更多了...
今年的年真難過...

********************************************

最近...
很想跟他撒嬌...
可是他不在身邊...

只能在線上...
沒有感覺...
而且他都覺得我是在開玩笑的...

唉!!
真是不懂我的心啊!!

*********************************************

晚上...大哭了一場!!
連他都被我嚇到...

只因為...我家心肝寶貝打架...
而且我的寶貝受傷了...
他被咬到一整塊的毛沒了...還有點流血的感覺!!
他一直舔傷口...

好心疼...>_<
也不知道怎麼辦...
就一直哭...

為什麼會突然開始會打架呢??
以後都要分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