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偶然之間看到報紙上
介紹一個商品跟眉毛有關


因為我本人的眉毛很稀疏+顏色淡
所以素顏的狀況下
很像沒有眉毛的樣子
看起來會很沒有精神

所以平常我都是擦完乳液 隔離霜之後加上眉筆
然後就可以出門
對我來說  畫眉毛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但是
常常因為出門很久
或是有不小心擦拭到眉毛
結果因為眉毛出油
所以稍為擦拭到就會不見
形成眉毛常常不知什麼時候缺了一角或是少了尾巴少了頭
感覺非常丟臉


而這一款ORBIS的美眉雨衣
就是針對有這種困擾的女生們或男生們
所推出的



這一支的售價是$340


它的使用方法是在平常畫完眉毛之後
用美眉雨衣的毛刷輕輕刷過眉毛,就能產生一層強力的薄膜,隔離皮脂、汗水,避免脫妝,徹底維持眉毛剛畫好的樣子。
它很快就會乾掉了
而且不僅防水,普通的卸妝品就能簡單卸除!
也不用擔心說會很難卸掉眉毛



買回來之後我有用過一次
我有試著用手去擦過眉毛
發現真的比較不容易擦拭
雖然還是多多少少會擦拭的掉
但是比較完全沒有使用真的比較不會脫妝


而且在ORBIS的官網上購物
首次加入會員購物還可以享有100元的折價
有需要的人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