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高雄市餅
所以想說請ㄏㄚˇ尼去幫我買來吃看看



買了2種


第一種就是
高雄旗鼓餅



它總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
"  地瓜   芋頭    紅豆  "
每個的價錢都是25元

可以單買
可以選擇禮盒包裝
像我買的這個就是
12個包裝的禮盒



每種口味各4顆
價錢也是25元X12個=300元


我吃了地瓜跟芋頭口味的
都很好吃


地瓜口味



外皮就類似雞蛋糕
內餡則是很綿密的地瓜
感覺就像是直接在吃很甜的地瓜

基本上因為我愛吃甜食
所以沒有太甜的這個感覺




而芋頭口味的
則是很像"剉冰"的配料中的芋頭
那種煮的很熟很軟爛的芋頭泥




紅豆的我沒有吃到
但是我媽覺得還好



第二種是
木棉酥



他的單價也是每個25元
口味則是有4種
"   藍莓  金桔   哈密瓜   杏仁  "

也是可以單買或是選擇禮盒
我也是同樣買
12個裝的禮盒    每種口味各3個





我先吃了藍莓口味的
因為聽說很好吃

打開盒子就像這樣
聽說是因為是以高雄的市花木棉花的樣子做出來的
所以叫木棉酥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  小星星 "


切開之後



吃起來感覺很像一種叫做 " 黑苺餡餅 " 的餅乾味道
真的很好吃
也不會太甜或是太膩



再來是金桔口味



金桔口味的
我覺得吃不太出來金桔的味道
只覺得甜甜的  有種柑橘類的味道
可是覺得還好  沒有像藍莓那麼好吃


另外
杏仁口味吃起來有杏仁茶+餅乾和在一起的味道
感覺還不錯吃  
搭配起來不會很奇怪


哈密瓜口味的我還沒吃






ㄏㄚˇ尼去買的這家店是
瑪莉食品行
高雄市的五福四路25號
它也可以直接訂貨用宅配的方式
這樣就不用特地跑到高雄去買


另外他們店裏還有賣其他很多產品
也有賣泡芙一顆10元
還有好像是新產品叫做 " 愛河栗子燒 "
看他的介紹是說裡面含整顆栗子
感覺好像不錯吃
下次在去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gling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